【古剑越苏现代衍生同人】【霆超】【阿霆X项允超】还阳禁咒——文案&repo整理

阿_穆穆:

 【请勿AT相关演员】【禁二传二改视频,禁商用】【转发请注明出处】

MV地址(比例为16:9) BGM:漩涡——黄耀明 / 彭羚 ;

B站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480861/ 


文案:

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免费的午餐,还阳禁咒也不例外,凡是施咒的人,一定会被召回的亡魂杀死,以换取亡魂还阳,一命换一命,这就是还阳禁咒的等价交换法则【出自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】


1.项允超参加完葬礼后,回到医院,这里,是他失去阿霆的地方。

2.他遇到一个人,他告诉他,还阳禁咒可以使亡魂复活,但同时也要付出代价。

3.项允超用还阳禁咒把阿霆带了回来,时间似乎回到了从前,没有改变过。

4.但回来的阿霆不同以往的阿霆,他不再狠,而是想和项允超像普通的情侣一样,谈一场普通的恋爱。他回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为项允超戴上戒指。这也是他临死前坚持要做的一件事情。

5.项允超发现阿霆的变化,但他了解阿霆,没有追问,阿霆的死亡让他明白,抓住现在就是最重要的。

6.这一天,他不再是社团大佬,只是阿霆,他不再是天宇总裁,只是项允超

7.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,身边却无任何的变化,项允超知道这个代价只有阿霆知道了。

8.但阿霆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牵起他的手。他们拥抱,做爱,似乎世界只剩他们两个。项允超想着,即使是一命换一命,那又有什么关系。死在最爱的人的手下,那也是件幸福的事。

9.但项允超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里和握着阿霆求婚的戒指,他以为自己只是在医院做了一个梦。

10.世界仍然正常转动,只有他项允超,记着这个梦。他坐在和阿霆相遇的酒吧里,想着那天所发生的一切,他忽然想起,在他睁眼的那一刻,他似乎看到看着他但却慢慢消失的阿霆。

11.项允超终于明白,那天不是梦,只是阿霆替他付出了代价。所谓的同等代价:施咒者将被召回的亡魂所杀,以此一命换一命。而阿霆将他带回医院,摘下为他所戴的戒指,只是希望他把一切当作梦一场,不要由希望变为绝望......


我又做了一个大家不看文案就看不懂的视频_(:зゝ∠)_【看了文案也可能看不懂2333333】,说真的,我也觉得很意识流23333.当初做这个MV的目的是想做很色气的霆超【太喜欢漩涡这首歌了,可惜我有点毁了_(:зゝ∠)_】,结果做了这个主题【手动拜拜】看来霆超真的很适合这种画风呢【泥垢】。希望大家喜欢这个MV和跟我说下观后感XD


其实有些空镜头是有意义哒,比如黑猫和允超,不是说黑猫可以让尸体复活嘛,还有书被烧,是说阿霆的命书正在被烧,时间差不多的样子,还有开始的时间是倒转的,到后面才正常回来。不过大家应该没有想到那么深[笑cry]


喜欢的REPO整理:

千帆九重(九重)

还阳禁咒那个梗我印象还是很深的(所以看到我僵里那个男配的时候倒是没有什么疑惑),这个梗真是有种双向牺牲和献祭的意味所以很带感啊,用在霆超身上感觉非常赞——偏执的项允超和深情却总被砍死【你够】的阿霆。这次偏意识流用了很多空镜啊,肉真是……棒棒哒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↑对对对,九重说道点上了,我也觉得很偏意识流,这梗很帶感,但感觉我没做到点上_(:зゝ∠)_,算了,不管了233333333


看穿你的黑暗探戈

阿霆依然轮回在被砍死,死的道路上【蜡烛】
因为约会3没看过所有不是完全明白还阳禁咒。一命换一命,小老板啊,你可知道阿霆怎么舍得让你死。如梦一场的一天,体会最平凡的相爱,梦醒了,更心痛。【好多肉

↑对,所以阿霆才不想小老板知道真相TUT


離如讖

很適合啊!BGM很棒!看了文案我也懂劇情了!霆超就是那種最適合腥風血雨的CP!對別人毫不留情,對對方卻一往深情。全心全意,不顧一切,天堂地獄我都和你一起;若是真的陰陽兩隔,也要爭著去做那在地獄守候的那一個。

↑是的!霆超大法好!


热度(50)

© 路人乙 | Powered by LOFTER